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想揍眼科医生一顿

为了换眼镜,不得已去看了在附近的眼科医生。那位秘书小姐竟然告诉我:没有我的预约!真难以置信!还说可能是我搞错了。岂有此理!就因为之前的日期落在我上课的时间内,我还清晰记得我打了通电话给这诊所。竟然他们没有记录下来!

秘书小姐说:我去问医生看看。三分钟后,医生来了。他用手指示我往里边走,然后叫我把东西挪在椅子上。我在想:我又不是哑巴,干吗用手语?

在他的一番指示下,酷刑终于完结了。临走前,我问了一个关於我的视觉问题,岂知他竟然以讽刺的语气说:我弟弟/哥哥是律师,你想入庭告我吗?!气煞!我还理智的说:我只想了解我的眼睛而已!他还得意地调侃一番。

待我的新眼睛得手后,说不定我也真的寄一封投诉信到医生工会,到是看你是否还如此欺人太甚!

No comments: